6月18日,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孙晓峰一行到我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学习调研。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王学振、四级调研员陈靖刚及信用建设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。
会上,市发展改革局详细介绍了中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情况。随后,双方就围绕社会信用制度建设、数据归集共享、信易贷、信用监管等方面展开交流,并深度剖析在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,共同探讨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迎检事宜;同时,认真研读国家、省最新政策文件,研究谋划下一阶段信用建设工作思路与落实举措。
本次跨市调研交流,加深了中山、惠州两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沟通对接,促进经验互鉴、优势互补,为深化跨区域信用交流合作、合力开创信用建设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。